汽车与机电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并开展国防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9月25日,汽车与机电学院举行了庄严又隆重的升旗仪式并开展国防教育,学院全体学工老师和在校生参加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身姿挺拔,气宇轩昂,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入会场,伴随着肃穆的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完毕后,我院新生代表周广和程诗媛同学在国旗下分别就“接过'国防'的旗帜”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题进行了演讲,周广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百年来的不易和艰辛,呼吁青年人应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程诗媛同学讲述了当代青年人该如何树立爱国意识,加强国防教育,交出独属于青年人的成绩单。 

汽车与机电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许黎参加升旗仪式并进行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国防教育主题的升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营造人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助推全民国防教育走深走实。

 

   升旗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人人关心国防,人人参与国防。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