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学院开展23级团支书培训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107日,汽车与机电学院团总支在1107教室组织开展23级团支书培训。本次活动旨在让2023级各新生班团支书充分了解岗位工作职责,后续顺利开展各项团务工作。

汽车与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何轲首先向新生班团支书致欢迎辞,并期望团支书们能够尽快进入角色,承担起岗位职责,做好团员服务、组织工作;党团建设中心部长王坤详细介绍了团支书的岗位职责,对每月主题团课、团日活动、每周青年大学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述,并对细节问题及要求做了着重强调;最后、副部长宁金涛就第二课堂、智慧团建、团员关系转接等方面工作展开介绍,为日后数字团务工作顺利开展做好铺垫。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2023级的团支书们能够挑好担子、带好队伍、砥砺前行,充分展现汽车与机电学院团学干部的朝气蓬勃之力。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