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学院团总支在行动:文明创建,街校同行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924日,武汉经开区纱帽街道廖家堡社区举办了主题为“同心庆华诞,相约话幸福,聚力绘美好”的国庆文艺汇演暨'最美街巷'评比表彰大会活动,汽车与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冯庭胜带数名志愿者受邀协助参与活动。

 

 


现场活动有魔术表演、杂耍、小品、合唱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积极热情的为社区居民服务。

    汽车与机电学院团总支作为廖家堡社区的结对共建,积极开展社区服务活动,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在未来也会积极为文明创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