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获评吉利汽车集团杰出贡献校企合作伙伴单位

为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6月5日—6日,学校党委书记夏彦带队赴吉利汽车集团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出席机械行业吉利汽车产教协同人才培养联盟年度峰会。

在年度峰会上,共有全国400余所中、高职学校参加吉利汽车举办的表彰大会,学校被吉利汽车评为2022年度杰出贡献校企合作伙伴单位。

在访企拓岗期间,夏彦书记还与杭州吉利汽车、吉利汽车研究院(宁波)、路特斯武汉工厂、极氪汽车、吉利长兴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长兴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公司就双主体育人等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沟通。

据悉,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行业十强中唯一一家民营轿车生产经营企业,始建于1986年,连续6年进入全球企业500强,被评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跻身于国内汽车行业十强。是全国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与学校共建有吉利汽车产业学院。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