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校园丨汽车与机电学院开展黑板报设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近日汽车与机电学院开展了一场以“诚信、安全、感恩、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为主题的黑板报设计活动,在校35个班级参与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室空余的黑板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大胆创新,把对主题的理解投入到了黑板报的创作之中,设计出一幅幅主题鲜明、布局美观、文字优美、色彩和谐、内容丰富的黑板报作品,营造出浓宣传教育氛围。

   参与过设计活动的同学表示,黑板报设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自我防范意识,希望学院今后继续举办更多相关主题的系列活动,以主题活动为抓手,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成长。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