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学习心得

作者: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行者方志远,奋斗路正长

                                 ——全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学习心得

汽车与机电学院 周旗

12月9日-10日,经过学院党委的推荐,我有幸参与了全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的培训活动。我乘着希望而去,收获满满而归,心中无比富足,现将两天的学习感悟整理如下:

一、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主讲教师——李诗夏教授带领我们重学党章,引领我们做践行党章的模范,让我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一定要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形象,维护人民利益,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同时,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涉及到大是大非的问题上,保持清醒头脑清醒,在小事小非上立场严正。

二、为党的事业忠诚执着,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

主讲教师——邵莉莉书记就如何做好自我革命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为大家传经送道,分享经验。我也将深入领会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将努力坚持贯彻到工作和生活中。刘梦觉教授、江小燕教授分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

本次培训课程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突出案例式教学极大提高了我们知识学习的生动性,让我的心灵进一步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们也将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做有扎实理论功底,有理想的学生党员,更加明确职责使命,做敢担当的学生党员。

此次培训强调学生党员要不断自我革命,在自我革命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深刻认识到立足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这一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敢于担当。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主动担当作为,更加明确前行目标。

我在党组织的关怀下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成长、不断进步,接下来我将常修对党的忠诚之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打牢马克思主义信仰的理论基础,同时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冲的出来、顶的上去,行者方志远,奋斗路正长。

 

背景简介:周旗,男,中共党员,汽车与机电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101班学生。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