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B30E


116日晨,汽车与机电学院在行政楼前广场举行了庄重严肃的升旗仪式,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许黎、全体学工老师和在校生参加仪式。

650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迎着清晨的霞光,红色先锋团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学生代表杜梦真以“吾辈青年,当怀感恩”为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倡议弘扬爱国奉献、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许黎讲话指出:知恩感恩是当代大学生应该继承和发扬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专业技能,争取早日技术成才,加入技能强国的行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最后,学生会宿舍监察中心公布本月寝室卫生流动红旗获得情况并现场颁奖。


1360D

1654E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