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组织纳新面试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吐故纳新,梦想起航”,为了汽车与机电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更好开展,保障内部人员的良性流动,汽车与机电学院于10月18日18:00在1111教室开展了我院团总支和学生会2023级的纳新活动。团总支副书记何轲主持活动。

会上,轮值主席邓少辉强调,各部部长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了解同学们的能力特长,采取择优录取的方法招纳新成员。纳新面试以群体面试的形式展开,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和各负责人进行针对性提问两个环节。会场严肃认真,环节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新学年新气象,我们相信当新鲜血液注入到团总支和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当越来越多的同学通过组织开展各式各样活动得到锻炼的时候,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这艘帆船,必将引领着全院学生,愈行愈远!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