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十七届团学干部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岁月不居,时节更迭,为了协调团学干部变动,实现团学工作连续,更好的开展的各项团学工作,528日汽车与机电学院在1118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七届团学干部大会

活动开始,团总支书记冯庭胜对团学会过往一年里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及表扬,同时也对未来一年的团学会表达了期望,希望新一届团学会成员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不断完善自我,更好的为汽车学院的全体师生做好服务。

21级团学会主席章赐阳,在会上宣读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竞选结果。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感谢了过往一年里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学长学姐们的指点与包容,同时也对未来团学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们表示要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勤奋努力、求实创新的精神状态,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不负众望。

21级团学干部寄语环节,他们分享了自己加入团学会大家庭以来的收获和感悟,对自己和部门的各项工作做出了总结,同时也给予了新一届团学干部们美好的祝愿与期盼。

过往已成序章,新的旅程即将扬帆,新一届团学干部将秉承认真勤恳,脚踏实地的理念,书写独属他们的璀璨诗篇,展现汽车学院学生干部的风采,展现了汽车学院积极进取、不断进步的精神!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