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学院举行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在校学生就业思维、就业观念,发扬青年就业积极性,2023年5月15日汽车与机电学院在教学楼前举行庄严又隆重的升旗仪式,学院学工队伍和全体在校生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在6:50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身姿挺拔,气宇轩昂,步伐铿锵有力,护送着鲜红的国旗进入会场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旌旗飞扬,风采动人飘展。

荣获省技能竞赛工业机器人技术赛项一等奖,来自工业机器人2101班的魏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了进行了“直面未知挑战,提升自我价值”的主题演讲。他以一名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学生身份向大家讲述了如何面对未知的挑战——青年人应积极把握机遇,调整心态,把握机会,注重技能的提升和发挥自身价值,同时也要主动关注就业形势,把握好自己的职业定位,找准自己的优势和发展方向,充实自我。

仪式最后,汽车与机电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黄杰发表了讲话,首先对在省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以“规划人生目标”为主题,呼吁青年人们规划人生目标,找准自身优势,争创第一,努力前行,将自我人生规划逐步落实,点亮前行的明灯,不再迷茫探索,成就自我。

规划职业目标,寻找前路方向,明确自身优势,用青春之歌绘写人生之路,尽展汽车学院学子青春风采!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