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春和景明,万物更新。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 4月10日7时,汽车与机电学院举行“传承先辈遗志,争做强国健儿” 的主题升旗仪式。汽车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黄杰和全体学工人员、全体在校生参与仪式。

沐浴骄阳,鲜艳的五星红旗由红色先锋团国旗护卫队护卫入场。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冉冉升起,师生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庄严肃穆。

升旗礼毕,工业机器人技术2204班的退役士兵邓少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庄严的国旗下进行“传承先辈遗志,争做强国健儿”的演讲。他用文字描绘历史长河中的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解放事业而前仆后继的壮丽诗篇,让我们认识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他还通过总结自己在部队中的经历和感受,强调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性,激励全体汽车学子,在即将到来的学校运动会中,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学院争光。最后,汽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黄杰发表讲话,他指出青年需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魄力,需有为人民奉献的无私精神和崇高理想。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感恩之情,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追思过去,着眼未来,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信念。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