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4月中旬,汽车与机电学院开展了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活动由汽车与机电学院心理活动室承办。

系列活动包括“我画我心”手抄报设计大赛、心理知识竞赛趣味运动会等。“我画我心”共收集200余份手抄报作品,“向阳而生”、拒绝EMO、健康心理快乐人生等一幅幅手抄报让人驻足沉思,整整4大块展牌30余份作品反应大学生们的心理探索之路;心理知识竞赛以班团为单位,分为抢答题和风险题,参赛队伍比赛中对心理知识深入思考;趣味运动会将系列活动推向高潮,不倒森林珠行万里你来比划我来猜、公鸡下蛋、四人五足等项目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汽车与机电学院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系列活动。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