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学院咚咚智能制造英才订单班成功开班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7日,汽车与机电学院与武汉咚咚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订单班开班仪式在4403信息化教室举行。武汉咚咚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项目部部长黄惠、校企部经理苟超越,学院书记兼院长李泽军、副书记兼副院长许黎、副院长管天福、闵超及订单班全体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泽军首先致辞,对咚咚英才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订单班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与咚咚英才公司的合作,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精准对接企业岗位需求等方面提升学院智能制造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帮助学生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更好更快地适应市场需求。

随后,张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现状、实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一体两翼,五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发展历程与现状、订单班的培养模式与发展前景。

汤子豪同学代表订单班学员发言,向为同学们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指导专业成长的学院、企业领导表示感谢;并代表学员作出承诺,要专心学习,勤于思考;珍惜机会,严格自律;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据悉,武汉咚咚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业务的公司,现已与多所高职院校开展校企合作。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