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电工程学会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5月29日,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副秘书长王裕超、“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赛项湖北区负责人张虎等一行4人,来汽车与机电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汽车与机电学院院长李泽军,副院长黄杰热情接待并参与调研交流会。

会上,李泽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技能竞赛水平、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情况,王裕超充分肯定了汽车与机电学院作为省机电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单位,积极参与学会各项教科研活动,并介绍了学会近期将开展的活动以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

双方主要就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实训就业、技能竞赛以及校企合作等事宜调研座谈交流。

据了解,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由湖北省内机电领域从事技术、管理、教育等的科技人员等组成,会员自愿加入、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学会以“交流、合作、融合、提高”为宗旨,融合机械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等学科,搭建多学科、多领域的交流平台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