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优质企业促就业、共商校企育人谋发展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6日,汽车与机电学院在1307会议室组织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研讨会暨校企合作对接会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途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创新航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岚图汽车科技分公司等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汽车与机电学院副院长黄杰主持会议。

对接会上,校企围访企拓岗促就业服务活动,以“教育性企业”的发展和“教学型师父”的培养为主题开展洽谈交流。

学校纪委书记喻泽旭参加对接会并讲话他指出汽车学院近年来开展的校企合作卓有成效,能以以生为本为宗旨,用良好服务建立企业、学校、学生三方沟通的桥梁。他希望以后要更好的与企业沟通,建好产业学院,做实现代学徒制,做细“订单班”等;企业则通过文化进校园,工匠校园授课,技术技能比赛冠名等模式,全方位全流程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培养出企业用得上、留得住、可创新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据悉,5月汽车学院陆续开展10余场企业专场宣讲,截至目前为止,汽车与机电学院2021级学生定向项目实习率达80%以上。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