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学院学子赴TCL华星光电校企开放日打卡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126,汽车与机电学院40余名师生赴优秀校企合作单位-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开放日活动,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许黎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华星光电展览馆、生活区、商业区,增加对公司的新成果、新技术、新工艺以及企业文化等有了一定的认识。

在座谈会上,工业机器人2002班的潘龙佳和24届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李金婵两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工作感受和体会,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场更直观的认识。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也让大家对自身的成长和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开放日活动在参访学生与企业员工代表一同开展的趣味运动会中落下帷幕。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