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玩出“彩”,彩绘轮胎为社区添彩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为践行节俭绿色理念,优化生活环境,倡导美德健康新生活,近日,汽车与机电学院团总支协同廖家堡社区在校园和社区开展“环保玩出‘彩’,彩绘轮胎扮靓社区”活动,普及“废物再利用”环保理念,助推文明街校建设在基层落地生根。

为了使得活动顺利开展,汽车与机电学院的同学们提前做好废旧轮胎收集、冲洗、晾晒,提前布置场地、购买彩色颜料,做好穿“新衣”的每一项准备工作。

在涂鸦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用颜料描绘出各种图案,让废旧的轮胎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和美感。勾勒线条、平涂描画、创意点彩,大家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一个个废旧轮胎在大家手里变成极具创意的“艺术品”。汽车与机电学院院长李泽军看到同学们喷绘的成果时说到“废旧轮胎不仅是‘艺术品’,更是环保理念和美好生活的载体!”轮胎在社区志愿者们的手中栽种了绿植,让它们“摇身一变”成为“艺术花盆”,来装点社区环境,弘扬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理念。

“环保玩出‘彩’,创意轮胎扮靓社区”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创作的乐趣,还促进了校园与社区的互动与合作。接下来,汽车与机电学院团总支将持续与社区对接,开展“有温度、有趣味、接地气”的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治理”氛围,弘扬、践行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用“共营”实现“共赢”。

此次活动由汽车与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冯庭胜根据社区需要自主“创单”,整合学校优势资源和社区居民需求,利用党员下沉契机,推动学校与社区共联共建,并达成《学习型社区共建协议书》,充分发挥高职院校的社会服务功能和社区教育功能,推动社区教育和职业教育,促进全民终身学习,为打造学习型社区增添下沉党员的力量。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