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学习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11月2日,汽车与机电学院“亮‘青’春之光,行人生‘马’路”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105教室成功举行。

开班仪式上,支部青年委员贺路向全体学员详细介绍了青马班的由来,组织委员冯庭胜对学年培训计划进行了解读。

党支部书记李泽军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青马工程旨在为党培养坚定信仰、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实施青马工程是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他希望全体学员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可靠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青马工程学员代表纷纷表示,青马学习班是一个学习交流的大课堂,在未来的青马班培训中,将恪守规章制度,力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12751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