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姚兰获评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作者: 时间:2023-07-06 点击数:

    日前,湖北省2022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学校汽车与机电学院姚兰获评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姚兰,中共党员,2018年在校期间应征入伍。她凭着坚定的信念和优异的表现成功入选某舰艇单位,成为万吨巨轮的操舵兵,被CCTV-13、央视网等多家大型媒体报道。退役回校后,她保持优良作风,主动承担军训教官助理的职务,担任“红色先锋团”团长、班级团支书,参加校园国防教育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出色的完成了多项工作任务。她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称号,获得学校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赢得学校师生的一致认可。

据悉,湖北省2022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经高校申报、省级遴选、宣传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产生“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名、“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110名。活动旨在发挥青年学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全省广大青年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育才路399号   邮编:430090  联系电话:027-84730295  传真:027-84730295 

 版权所有: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05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汽车与机电学院   鄂ICP备12002619